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展览预告 > 正文
第四届玉溪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开幕
2014-11-15 10:10:06

  本网讯 2014年11月14日上午,第四届玉溪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在玉溪市博物馆隆重开幕,市文化局、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科技局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举办有古玩艺术品展销、古玩赛宝会、专家鉴定会、市收藏家协会会员藏品展示等活动。已评选出“2014玉溪市民间收藏十大珍宝”,央视《鉴宝》专家面对面交流和专家免费鉴宝会吸引了最多古玩爱好者。

  玉溪古玩艺术品博览会旨在繁荣玉溪文化市场,推动民间收藏健康发展,为各地收藏爱好者搭建一个稳定的交流平台,我们将每年举办一次这样的盛会。

  本届博览会为期五天(11月14日—11月18日),有来自各地经营古玩、奇石、根艺、红木家具、翡翠、茶叶和民间工艺品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图/文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