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收藏资讯 > 正文
《大闹天宫》特种邮票在宜阳首发
2014-06-03 15:51:28

  宣传宜阳花果山西游文化再添新载体——6月1日,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行的《大闹天宫》特种邮票在洛阳所辖宜阳县首发。

  为进一步丰富“中国西游文化之乡”的内涵,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在宜阳县举行了《大闹天宫》特种邮票首发仪式。该套特种邮票1套6枚,邮票图案分别选自动画片《大闹天宫》中的六个经典情节,即龙宫夺宝、官封弼马温、自封齐天大圣、大闹蟠桃园、恶斗天兵天将、打上灵霄殿,全套邮票面值6.40元。同时发行的还有小本票一本,售价6.40元。

  为增强邮票的欣赏性和趣味性,用户通过手机等终端扫描《大闹天宫》特种邮票边饰上的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相关应用程序,不仅可观看动画片《大闹天宫》的片段,还可开启互动游戏,和“孙悟空”一起拍照或装扮“孙悟空”留念。

来源:中国文化艺术网

编辑:何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