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第四届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文化系列活动——2015年玉溪文化产业博览会》在玉溪市博物馆开幕
2015-07-18 13:53:29

  本网讯 2015年7月18日,《第四届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文化系列活动——2015年玉溪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我馆顺利开幕。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 “文化旅游兴市”战略和推进“文化玉溪”建设,打造“一地四乡”文化名片。挖掘文化创意产业,弘扬传统文化,促进玉溪与全国文创爱好者之间的交流,繁荣文艺创作。本届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中国梦、民族魂、玉溪风”为主题,是第四届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文化系列活动之一。展会共分为玉溪文化产业成果、陶瓷文化、云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动漫产业、文化演艺、创意生活等六个主题展区,以及相关论坛与活动。(图/王溢 文/张雪娇)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展出时间:2015年7月18日至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