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玉溪市博物馆组织开展“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8 16:44:34

2018年3月8日上午,玉溪市博物馆党支部、市博物馆馆工会委员会、市博物馆志愿者团队、市博物馆妇女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了“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在全市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玉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先作为、出实绩。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3.5学雷锋”期间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和市文广局机关党委《关于在“3.5学雷锋”期间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由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工会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到龙池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整治环境卫生,清除白色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劝导人们不乱吐乱扔,不喧哗吵闹,不损坏公用设施,不乱停乱放,自觉告别不文明行为;到玉溪市委党校“玉溪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到玉溪市红塔区李琪街道任井居委会参观玉溪市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对博物馆广大职工开展党性教育,将传承红色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强的革命斗志和艰苦卓绝、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热情服务大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玉溪文博事业做出贡献。(图文   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