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玉溪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3-12 17:33:12

IMG_7893

3月12日上午,玉溪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青、组织委员巢应国、宣传委员杨霏及两位副馆长何军、业永恒出席会议,文广局第二党总支联系委员杨霏参会。

会议分为六个议程:张青书记对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张书记作2017年工作述职报告;张书记自我查摆问题;组织委员巢应国、宣传委员杨霏作个人对照检查;张书记与组织委员巢应国、宣传委员杨霏展开互评;何军、业永恒副馆长对我支部2017年度工作作出评议。张青书记对我支部2017年的工作情况作出了详尽的汇报和总结,对自已及两位支委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批评,何军、业永恒副馆长对支部去年的工作及三位支委的工作表现作出了客观、公允的批评和肯定。局二总支联系委员杨霏评论博物馆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严密,疏理到位,查摆到位,批评到位,达到了局第二党总支的要求,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 文/图  杨霏  王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