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我馆举行反恐防暴、消防实战演习
2018-04-02 17:38:46

为建设平安和谐博物馆,减少和遏制突发事故的发生,以及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逃生自救能力、疏散能力、扑救能力,反恐防暴应急能力,4月2日上午,玉溪市博物馆(聂耳纪念馆)联合玉溪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高新区消防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2018年上半年反恐防暴实战演习、消防灭火实战演习。此次活动邀请了文化广播电视局安全管理科科长郭艺、安全管理科专干龙洪斌、文博科副主任科员熊位以及高新区消防大队相关领导参与观摩和指导。

两个演习活动结束后,市博物馆张青副馆长(主持工作)召集市文化广电局安全保卫科科长郭艺、文博科副主任科员熊卫、安全管理专干龙洪斌以及博物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在多功能厅召开总结会。会上文化广电局的三位领导就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是市文化广电系统2018年首家开展此项工作的单位,给整个系统带了个好头,并对市博物馆今后的综治维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文:王溪 图: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