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纪念“五ー口号”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受到观众喜爱
2018-04-25 17:27:32

由中共玉市委统战部主办,民革玉溪市委、民盟玉溪市委、民建玉溪市委、民进玉溪市委、农工党玉溪市委、致公党玉溪市委、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文联、市博物馆承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会协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玉溪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从4月20日在我馆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多家单位也组织员工集体参观,很多观众表示收获颇多,并留言给予好评。

本次展览旨在展现“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玉溪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成就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引导和推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重温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这一重要历史事件,铭记合作初心,深化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玉溪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 王慧 蒋子怡   王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