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2019年元旦期间玉溪市博物馆、玉溪市聂耳纪念馆开放公告
2018-12-27 09:57:28

尊敬的观众: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满足公众的节日文化需要,现将玉溪市博物馆与玉溪市聂耳纪念馆2019年元旦假期开放通知公布如下:

玉溪市博物馆、玉溪市聂耳纪念馆于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正常开放,其中12月31日(周一)不闭馆,开放时间为9:00~17:00。

在元旦期间,玉溪市博物馆除“生命圣地——古生物展”“先民足迹——玉溪史前文化展”“翰墨流芳——书画艺术展”“技艺传承——玉溪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烽火硝烟——滇中地区革命斗争史实展”“文明之光——玉溪青铜文化展”“土火之艺——玉溪陶瓷展”七个常设展览面向公众开放外,还有“辉煌历史 玉溪巨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玉溪撤地设市20周年成就展”临时展览正在展出。玉溪市聂耳纪念馆的“匆匆却又永恒”“时代谱风华”“玉曲铸强音”三个展厅也将正常面向公众开放。

欢迎广大观众前来参观交流,并预祝假期愉快!


玉溪市博物馆

玉溪市聂耳纪念馆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