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云岭大讲堂.玉溪讲坛”2019年第四讲在我馆开讲
2019-05-20 11:40:45

图片1_gaitubao_450x430

“云岭大讲堂.玉溪讲坛”第四讲于2018年5月15日在玉溪市聂耳纪念馆报告厅开讲。

此次邀请到的授课老师是云南省演讲学会会长李志勤教授,授课的题目是《演讲稿的写作》。李老师原是云南省陆军学院教授,从军38年,先后在人民大会堂等军内外巡回演讲近千场,荣获“全军优秀教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当代演讲教育事业杰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撰写论文187篇、教材31部。李老师除了参加过无数次国家级演讲大赛外还辅导过许多选手参加全国演讲大赛获得好名次,李老师对演讲工作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

李教授从“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言之有序、言之有情、言之有趣、言之有练”六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教授了如何达到“演讲内容好、演讲表达好”的效果。并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讲堂把演讲的魅力传递给大家,使演讲者学会如何撰写出更生动、更切合题意的演讲稿。

此次到场听课的有市县区宣传部和社科联的领导、市县区参加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单位的人员和市直机关、街道文明讲堂主持人以及市博物馆、市广播电视局等单位人员近200人。所有听众无不为李老师敬业、专业,循循善诱、充满激情的授课所感动,大家都觉得这是一堂非常好的讲座,对演讲稿的写作有非常好的指导作用。(文:白岚 编辑: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