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2020玉溪文博会举办
2020-12-15 09:27:47

12月12日,玉溪市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市博物馆开展。本届玉溪文博会作为“创意云南2020云上文化产业博览会”的分会场,围绕近年来玉溪市文化体制机制改革成果和文化产业发展成就进行展示。

本届文博会布展面积5000平方米,参展商家达120家,主要设“历史与传承”“创新与发展”“文化+未来”三大展区。A厅“历史与传承”展区,展出近年来各县(市、区)获奖精品、玉溪知名传统老物件收藏人陈宝贵收藏的传统民俗精品及省博物馆文创精品;B厅“创新与发展”展区,综合展示各县(市、区)现阶段文化产业,挖掘最具代表性的玉溪文化亮点、民族手工艺文化产品;C厅“文化+未来”展区,主要展示5G科技及智能家居。此外,内厅还有花卉艺术展、书法展及软陶作品展等;室外展区则主要展出根雕、刺绣、竹编等文创精品及民间藏品。

开展当天,还现场连线省主会场,让昆明、保山、丽江等地的观众共同感受玉溪文博会的热闹气氛,了解玉溪民俗文化。

本届玉溪文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展期从12月12日至16日,观展时间为9:00至17:30。(玉溪日报记者 李艾丽)